close

IMG_0825.JPG  

這是廣島style的(お好み焼)廣島燒完成品!!!

是我來到廣島除了圭子阿姨做的菜以外,最中意的一道料理~

但是在日本各地的"お好み焼"好像作法吃法都略有不同~

 

今天因為圭子阿姨去送貨到客人府上~會比較晚回來,應該是順道串門子吧!

所以重夫先生帶著我一起出外吃晚餐,去吃最正宗的廣島燒!

 

IMG_0819.JPG

所有的材料都是一層一層鋪上去,炒麵也會在旁先炒好,

除了廣島,有些地方喜歡把料全混合了一起倒下去鋪開,

但唯獨在廣島,材料是一層一層一層疊上去的!

 

IMG_0816.JPG

今天來的店雖然不是重夫先生常來的店家,

但這間店看來也是頗有歷史,小小的但是卻很溫馨。

 

IMG_0822.JPG

不附上盤子,只給一隻小鏟子,就直接在鐵板上吃~

非常~新鮮的感覺~因為第一次吃這樣的風格!

我很想買一隻小鏟子,但是回台灣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做出廣島燒?!

 

IMG_0824.JPG

份量很大啊!!!看小鏟在旁邊變得很迷你~

重夫先生幫我點了綜合,裡面有花枝、蝦、培根、肉片、等等一堆料!

淋上醬汁、撒上海苔粉、一點紅薑絲~完成啦!!!

在鐵板上吃才可以一直吃到熱騰騰的口感呦!

 

 IMG_0825.JPG  

吃完一份就飽到不行,我覺得我已經算是食量很大的人了,但還是很努力才吃光光。

因為層層堆疊,所以可以很清楚的吃到每種材料的味道,跟全部混著粉的吃不一樣。

喜歡美乃滋的人,可以大量的擠上美乃滋~味道也很不錯!

總之,廣島style的"お好み焼"(okomiyaki)試過一次就可以體會它的魅力!!好吃又大碗!!過癮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