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945.JPG  

在那霸市另一個有名的觀光據點,就是牧志公設市場。

沿著平和通商店街裡面的指標很容易就找的到,  

從國際通任何一條看的到商店街的入口近來也都可以連接到。

 

IMG_1715.JPG

其實就是名副其實的菜市場,其實跟台灣一般傳統市場很像。

除了生鮮魚肉蔬果類,也有醃漬物零食跟水果。

 

 IMG_1721.JPG

IMG_1727.JPG  

如果來觀光應該是不會有機會在這邊買菜回家煮,但是跟我們台灣的熱炒店一樣,

可以點了生猛海鮮上二樓,給這邊的店家料理,現宰現吃,尚青!?

 

IMG_1724.JPG  

菜市場歸菜市場,應該算是非常乾淨的菜市場。

二樓很多食堂跟小攤,上樓逛逛。

 

IMG_1725.JPG

二樓的走廊有像是佈告欄之類的位置,除了貼滿附近店家的廣告,也有一些沖繩近代歷史的黑白相片。

當作極小型博物館參觀吧! 可能這邊觀光客多,所以有這些東西。

 

IMG_1726.JPG  

有道地的沖繩料理,也有各式酒類可以喝,這種有塌塌米式的食堂,最傳統可愛了。

因為還不到吃飯時間,所以沒有甚麼人。但可想而知夜晚一定很熱鬧。

其實食堂還有好幾家,但是看起來很普通,也有中文菜單,觀光區必備?!

應該是為了台灣、香港、中國客人準備的。

 

IMG_1730.JPG

市場的入口外圍也一樣屬於牧志市場,附近有很多水果攤跟熟食攤。

 

IMG_1733.JPG

由於這些家常小菜,看起來也很可口,我就買了一個鮭魚排、苦瓜炒蛋還有白飯回住的地方當晚餐吃。

兩菜一飯加起來不超過350日圓,很便宜又吃得飽。

其實不是不想去餐廳或食堂吃,只是想說餐廳那種挺適合人多一起吃喝個啤酒。

我一個人的話,其實簡單就很好。

 

IMG_1728.JPG  

這是在市場賣沖繩當地點心的店家歐吉桑,黑糖做的小蛋糕,歐吉桑請我試吃,

我給了他一個抱歉的表情,因為我覺得不是很好吃,啊!不是不好吃,是不合我胃口啦!

但是還是跟他小聊了一會,他知道我是台灣來的很開心,叫我多試吃一些。

然後也很大方地給我拍照了!

想要體驗老商店街的風情,和店家的熱情,可以來這邊市場走一走,逛一逛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