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689

沖繩 宜野座村 漢那區 那一塊區域的入口,我都認這個建築物當路標。

今天是週六,努力了五天,有休假耶!! 真的很開心!!

因為農活畢竟是辛苦的,尤其對我這種"都市"長大,平常又不運動的人,其實剛開始是有累到的!

借了Host的腳踏車,在村附近繞一繞~

IMG_2713  周末在超市前的停車場有跳蚤市場。

大家都拿一堆,擺家裡不需要,也不像是有人會買的東西,拿出來「展示」,是賣吧!!!

很多老爺爺奶奶喔!

IMG_2717 - 複製 IMG_2718  

我問可不可以拍照時,爺爺讓我一起玩三味線!還彈給我聽,只差沒人唱歌。

戴太陽眼鏡爺爺還幫我跟戴帽子爺爺一起拍照!!!可愛!!!爺爺們!!!

IMG_2743 IMG_2746 - 複製  

騎到金武町時,小朋友過馬路,立刻被我攔截,因為他們抓了一隻小小貓,遠遠就被我看見,哈!

問他們可不可以拍照時,很大方,還讓我拍了好多張照喔!!!

沖繩人都這麼隨意給拍耶!!!

IMG_2750 - 複製  
 

不知道哪兒抱來的小幼貓。

問了他們兩位,是朋友,不是兄弟,也是,樣子差很多。

IMG_2772 

騎到金武町我就不行了,往上的斜坡太多了。

立刻折返,不然不知道要多久才回的去。

IMG_2778 - 複製   
  

村裡的小學生,問說為何假日還一起?

原來是社團活動啊!!! 排球是吧!!!

很好,運動吧! 哪像我騎個腳踏車都要我半條命了。

IMG_2795 IMG_2797  

幾乎每家都有「石敢當」,怎麼跟哪裡很像,跟金門一樣。

村要到市區實在是有點遠,所以每家每戶,幾乎只要可以到了開車年紀,大家都有車。

因為是必須的交通工具。而且好像特愛方形的小廂型車。

週六的上午~很悠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