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488.JPG 

原本從京都要出發到廣島三原市的我,好巧不巧碰到強烈颱風。

我訂的便宜高速巴士,一早就打到我在日本買的儲值手機來通知我今天本巴士不開車。

OH~NO~

IMG_0482.JPG IMG_0488.JPG

風雨寧靜的下京區,誰曉得另一邊嵐山渡月橋整個給暴雨的大水淹掉了,十年來的一次大水災。

造成JR全新幹線停擺一上午...我只好打電話跟坂本家說我確定搭車時間才能前往。

電車停駛的京都車站人潮真的是太恐怖了...大家都在等...行程全被打亂。

IMG_0497.JPG IMG_0495.JPG

最後終於在中午過後,部分JR重新行駛,捨棄便宜的高速巴士,我搭上了貴貴的新幹線。

錢包跟心裡都在淌著血...

因為已經跟host更改過一兩次到達日期,不想再延後了,

都跟人家說好了16號要到,我實在希望能按照原進度抵達目的地。

 

親愛的各位朋友,其實與host的通信,只要兩邊接收訊息都快速,可以多問多聯絡!

日期跟接送的時間需要變更的話,詳細的交通方式等,都可以好好地跟host詢問。

一來host應該知道如何抵達他們家最便宜跟快速的方法。

二來從訊息聯絡的時候也可以感覺到互相的誠意,見面時也比較自然不尷尬。

(我都會在訊息中寫上我人在甚麼地方,或是正在哪裡觀光中)

三來如果人還在其他的host家感到不適應等,也可以提早移動到下一站。

 

IMG_0014.JPG

長途跋涉從關西地方進入中國地方,Hello! 本鄉駅,在這邊等待host來接我。

每一次的見面,都抱著期待與信心,相信相遇都是最好的緣分!
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