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354.jpg  

算是誤打誤撞?還是緣分巧合!?

對我來說來到這站只能是命中注定。

 

其實在發出訊息給這站時,迫於時間緊迫當時不得不一次投了兩站host去詢問!

在一般時間充裕的情況下,我都是一間一間投,等到有回應才投下一間。

 

當時我人在愛知投了本站廣島host跟大阪host...

因為我在信中都會寫出"目前人在何處,這邊結束後想要到您那邊去工作"這樣的字眼...

 

大阪host給我的回應是:可以的。有網路。

非常簡潔有力的兩句話結束訊息。

 

廣島host給我的回應是:愛知縣目前有颱風經過,你人在那邊還好嗎?!風雨很大嗎!?

你要過來的時間,我們非常歡迎。剛好遇到稻子收穫跟蔬菜收穫的季節,

非常需要多一個人手,如果你可以來的話,會幫得上我們很大的忙!

可以使用無線網路,房間是個室。

 

看到這廣島host這封信,我立刻決定要出發前往廣島,看似很客氣平常的話語

對我來說,要對一個不認識的人做出這樣即時的噓寒問暖,老實說我不覺得是客氣,

我直覺反應是,他們是很溫暖熱情的人。

 

我的直覺果然幫上了我很大的忙...

第六站廣島坂本農場,目前是我最喜歡的一家農場host,我會想要再去wwoof的一站!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