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923.JPG

在這愛知縣田原市這站的成員,除了host先生宏志大叔跟他太太千美,

以及研習生吉田先生,還有上圖這位小學五年級生小舞妹妹,

還有一位也住在這幫忙cafe打掃跟煮飯的陽子阿姨。

 

這天晚餐飯後吃蛋糕的時候...

我說,蛋糕好好吃喔!但是配上鮮奶油就更好了!!!

陽子阿姨說:我們這裡,只有生日的時候才會有鮮奶油喔~順帶一問,你的生日是幾號?!

我說,就是明天!!!

在場的吉田先生跟小舞都還以為我在騙人,陽子阿姨也嚇了一跳!!!

所以我拿出wwoof許可証上面有寫著生日。

 

陽子阿姨說:那明天就來打鮮奶油配蛋糕吧!!!

 

IMG_9921.JPG  

不過是自助式的,請自己把打好的鮮奶油往蛋糕上大把大把的抹上去!

有總比沒有好吧!嘿嘿!!!

託我的福,大家可以難得吃到鮮奶油~

 

IMG_9922.JPG

在寧靜的doronko村度過了我的28歲生日啊!

有蛋糕沒有蠟燭,但有雞有羊有養豬。

但是我真心地認為,現在擁有的都是最好的!

尤其是這邊每天吃再多碗飯也不會胖的玄米飯~

 

今年的生日,從台灣有兩個包裹寄到了我在的愛知縣,是我的生日禮物。

 

迎接28歲來臨,人在日本邁入第4個月,走到第五站host。

一路走來真的很幸運,也很感謝,讓我覺得這趟旅行更是對我來說意義非凡。

 

IMG_9768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