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661.JPG

這站的總結到底該怎麼形容呢!?

對我來說,水蜜桃吃到飽,不是一個太大的誘因。

 

我覺得我的wwoof精神,在於除了學習更多知識以外,

能認識這片土地是最重要的。

 

但是在這裡,能交流的只有wwoofer之間,當然大家開心相處沒甚麼不好。

但是從早上8:00~17:00工作時數頗長,午休半小時到一小時不一定。

人數眾多時自己準備晚餐,都會拖到20:00才開飯。

 

高溫下的七到八小時以上。

導致我有一天中暑,最後回wwoofer house躺了半天,

到隔天剛好休息日,繼續躺半個早上。

IMG_6674.JPG

尤其是當下了工以後,唯一可以跟著Kazu san出去的就是

跟他一起去泡溫泉。其他時間就是待在wwoofer house裡而已。

也不能寫網誌,因為沒有網路。

 

IMG_5975.JPG

有些wwoofer喜歡跟host分開住,

但我覺得一起住分開住都好,一定要有跟host能談話聊天的時間,

其實host都有很多東西可以分享,

但在這邊,我只能說感覺真的很像工人。

在工作的時候偶爾可以跟Kazu san的家人們聊天,還蠻開心的。

但只有偶爾,因為下工天都黑了,大家都去休息。

 

總歸這邊host其實人都很親切,但是就是覺得待在這邊一天

每天都累到癱掉,躺到床上都不得動彈。

 

IMG_6016.JPG

而且這邊的小鎮風光,說老實話,要離開時我也有點不捨。

畢竟我覺得可以看得到富士山的農園,其實也不錯。

 

IMG_6052.JPG

尤其是這邊每戶人家的庭院都整理得很漂亮,夏天有很多種花都開了。

 

IMG_6032.JPG

IMG_6064.JPG  

被群山環繞的山梨,但是兩週對我來說就很足夠了。

不是被炎熱打敗,只是覺得桃子也吃夠了,該上路了!

 

IMG_6699.JPG

最後送我去搭車的Kazu san讓我還蠻感動的,

他一直用英文跟我說:

You are good girl, I like you!

You should stay more time here!

我還是用日文跟他說:謝謝照顧了!我很開心來到這邊。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