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745.JPG       

第8站 熊本縣 南阿蘇市

 

網路使用狀況和自由度 : 女性wwoofer可以住在host家裡整棟建築物都有無線網路,男性wwoofer住在host的父母家沒有網路,只有中午吃飯時間才有機會請host分享手機的網路。這點對男生來說還真是有點可憐...。

衛浴設備 : 跟host一家使用相同的浴室,可淋浴,冬天亦可泡澡。(離住家5分鐘路程有溫泉,500日圓一次喔,非常棒的星空露天溫泉!)

伙食 : host太太的晚餐菜色已經被我寫成一篇文章了,他們家對於晚餐的講究,讓人很期待~但是分量足不足夠就看個人囉!

學習機會 : 觀賞香菇成長的生態、番茄園的整理、小松菜採收、溫泉、農業博覽會。

觀光 : 阿蘇火山(可以請host帶你去)、熊本城、熊本市區(休假日自行搭公車前往)、南阿蘇市自行車一日遊。

 

在本站的工作內容除了小松菜的採收以外,哩哩叩叩的雜項非常多,因為host的爸媽也就是小林爺爺奶奶,自己擁有蠻多種類的菜園。許多適合女生wwoofer的輕作業。 但是由於我去的季節是11月初左右,除了休假日平日工作完很快天就黑了,沒有太多時間去走走...只能待在家裡,還會被小女兒抓著陪她玩,我只能說我真的很不擅長陪小孩玩。 總之有很多狀況都是不可預料的,有時候選擇擁有大家庭的host,相對於單獨女性wwoofer選擇到只有一個男主人host的點固然各方面來得放心許多,但就是要有心理準備在各種狀況下都可以應對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