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430.JPG

網路使用狀況和自由度:WIFI訊號良好,整棟住宅都可以收到,包括睡覺的房間,下了工任何時候都可以使用。

 

衛浴設備:雖然設備老舊,但是是乾淨衛生的淋浴間,也可以泡澡,跟host一家一起使用。

 

伙食:雖然開飯時間跟一般家庭不太一樣,早餐9:00~10:00,午餐13:30~14:30,晚餐20:00~

但是每一頓我都吃超級飽,而且每天都有當季新鮮蔬菜跟新鮮雞蛋喔!吃完飯也都會有一些時間稍作休息再上工!

 

學習機會:有機農業的實習,有機稻米及各式蔬果的種植,環境保護意識的觀念,煎茶道,竹子手工藝,空手道。

 

觀光:三原市內可以登山,黑滝山、白滝山。搭電車前往廣島市區,可以去世界遺產"宮島",看水上鳥居,秋季宮島上還有楓葉林。

或是搭路面電車可以去"廣島和平紀念公園",有許多歷史資料展出,以及重現當年原爆留下的建築物。

 

建議:其實要到廣島市區觀光的話電車單趟票價也要1700日圓,再加上搭船到宮島的船票,再去參觀紀念館等門票費,出門一日遊也是很燒錢的。

所以可以把行程排到前往host三原市前或是移動到下一站時,就不用一日來回多花一趟車錢;想要在廣島市區多觀光,也可以去住便宜的guest house!

而到了三原市,就多在附近的城市觀光,交通費不會太高。

 

其實有努力計畫交通路線的話,真的可以多省下一些交通費喔!

交通費是我在日本燒得最兇的啊...當然很多地方真的還好有去到,但一定要好好思考搭乘的交通工具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