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005.JPG

位於青木村附近的上田市,有一家"山笑cafe"。開這間店的老闆娘其實是宮入先生的朋友。順帶一提這邊也是一站host,但是好像只收女生wwoofer喔!

 

IMG_5012.JPG   

這間cafe不只提供飲料甜點,還有餐點,幾乎全部是老闆娘一個人在忙。因為她也有自己的田地,所以種的蔬菜、米,就在這邊做成餐點提供給客人。

而且也是強調無農藥栽培,光要自己種蔬菜種田就可能忙不過來了,更何況還要營業一間cafe。

 

IMG_5016.JPG

這都是店內的一腳,雖然不知道如果wwoofer來這邊會不會幫到cafe的事務,但應該光田裡就可以有很多事做了吧!除了附近的大叔會常來這邊吃飯喝酒兼跟老闆娘聊聊天(好像居酒屋喔!哈哈)

但感覺老闆娘很受當地的叔叔爺爺歡迎耶!

 

IMG_5014.JPG

左邊帶著帽子的就是宮入先生,宮入先生可能一週或兩週都會來這邊光顧一次,當然除了跟好朋友老闆娘聊聊天,能在鄉野間享受這種,舒適的咖啡廳氛圍,也是十分的愜意。

所以他這天帶著我們3個台灣來的女孩子wwoofers一起來喝咖啡!哈真的很nice因為宮入先生讓我們一人點一杯飲料耶!

 

但為何會下這種午間連續劇的標題呢?!我們三個女孩,一致七嘴八舌的討論+自己幻想又腦補,認為咱家宮入先生很中意老闆娘,為什麼會這麼覺得呢!?

因為看他在聊天時神采飛揚的樣子,真的就是很不一樣啦!!可 是 可是!!!老闆娘去年嫁人啦!!!真是太可惜了!她還是一個人在經營cafe跟務農,先生好像在東京附近工作。

 

IMG_5020.JPG

在店內還有許多老闆娘田裡種的農產品。而附近的農家大叔也會帶上自家的農作物,來送給老闆娘~這就是鄉下最可愛的地方,你種我種大家吃。很不錯吧!!!

 

IMG_5013.JPG

2樓的小隔間,可以席地而坐,也就是大叔們把酒暢談的好所在。

 

IMG_5019.JPG

由於是從東京移居過來的,店內處處可以見到老闆娘從大城市帶來的時髦影子。

 

山笑(やまわらう)這是老闆娘cafe的網頁,也有facebook喔!

http://www.yamawarau.jp/yamawarau/home.html

 

IMG_5022.JPG

總之,情定上田市,這樣的午間劇場的劇本只存在於三個女生的自編幻想裡,希望有機會來到長野青木村或上田市的朋友,也可以來喝杯咖啡吃個簡餐,享受這個村莊寧靜的一角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