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85334244180.jpg 1385334241712.jpg

這是從京都搭高速巴士前往長野的途中,高速巴士絕對是流浪wwofer的好夥伴(會附上紙拖鞋跟耳機等)

車費一定幾乎比搭電車新幹線便宜一半~當然車程時間卻是多了一倍,哈哈!

 

由於我個人的任性又再一次前往京都自助旅行~

離開熱鬧擁擠的京都紅葉祭,接下來

 

進入第九站host啦~說到長野縣,也是host非常多的一個大區域!!!

地理位置又離東京近,天然景觀又多,長野縣就是眾多wwoofers的首選好去處!

 

1385380099305.jpg

這回來到長野縣的就是"青木村"呦!

想必不少人看過幾年前"傳說中的消防士"寫的部落格,都對這裡充滿了興趣~

但當我人在京都玩得不亦樂乎,卻又遲遲收不到民宿或是滑雪度假旅社的host給的回信時...

最後投了青木村這站host,確定要去以後,才在網路上找到傳說中的消防士先生的文章。

 

那這回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,幾年後的這個傳說中的青木村。(現在是2013年啦!)

IMG_5001.JPG

由於抵達青木村時已經是晚餐時間,跟"宮入先生一家"(成員包括:宮入先生的爸爸和媽媽)

一家三口再加上已經先來到的一位台灣wwoofer,熱熱鬧鬧的共進晚餐後。

得知明天有個挖yakon的活動...報名者只有一位...但還是會如期舉行喔!

 

明天就要正式展開本站的第一天啦!!!真是令人期待~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