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264.JPG  

來到坂本家,真的不會無聊耶!

 

有一天週日休假的上午,立馬進入手工藝模式,一位竹子老師來到這邊借用坂本家的庭院,

附近鄰里阿姨們都跑來,一起用竹子製作一些可以日常使用的小東西。

竹子遇水可以稍作彎曲,可以調整一些角度,適當的弧度可以增加更多發展空間。

 

IMG_1258.JPG  IMG_1283.JPG  IMG_1279.JPG

對於沒有做過的事,一定要嘗試的我...

實在是不擅長這樣精細的手工...其實是沒耐性!哈哈!

一邊做一邊請老師也幫我做,一大半是老師完成的~啊哈哈!

 

IMG_1126.JPG

有一天的晚上,坂本夫婦倆要去朋友家作客。

所以請住在附近也曾經在他們家研習農業的一位姊姊來帶我出去,這位姊姊

她也有自己的田地在種田,以米為主,一樣是有機的。她每週都去練空手道!

 

然後問我要不要一起去...我說喔!好啊!!!

空手道場的老師,帶著一群小學生練習,我也一同加入了!

經過一番痛苦的拉筋...開始練習出拳跟踢腿。

 

IMG_1138.JPG  

感謝老師熱情的指導,還小露了兩招平常看不到的招式,

應我要求的合照,老師很配合的一起擺出了很殺的姿勢!

穿著空手道服的老師...看起來真的很厲害,但不知道為何下了課

一脫掉道服,剩下運動服後...竟然變成一個再普通不過的歐吉桑...

老師歹勢...只是"制服"效果真的差很多啊!!!

 

IMG_1326.JPG

有一天的週一晚上,帶著一箱蔬菜,來到了市民活動中心的2樓。

他們請我我負責把蔬菜交給瑜珈老師,並說請多多指教!

 

今天是瑜珈時間~啊!!! 其實每週都有,但如果是碰到特別的連休日就會休息...

坂本家的夫婦倆帶著我一起去運動~應該是全年齡都適合的瑜珈...

所以做起來不會困難也不會太痛苦...

但我還是只能嘆息自己身體僵硬的不得了,很悲哀...

 

 

 

 
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