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858.JPG

 

網路使用狀況和自由度 : WIFI 穩定良好,在主要工作的大房子跟餐廳廚房都可以使用。

可以在員工餐廳上網到幾點都沒關係,徒步走到wwoofer house只要2分鐘。

wwoofer House訊號十分微弱,不過下大雨的時候訊號異常的強...有時候開電腦也連的到。

在沒有客人前來住宿的時候,如果wwoofer又只有一個人,有機會住在大房子。

你可以跟host說一個人住wwoofer house會害怕~~~

衛浴設備 : 淋浴、泡澡皆可,十分乾淨衛生。有岩石風呂,也有燒材火的五衛門風呂。

伙食 : 跟host一起準備早午晚餐,一起吃。

學習機會 :料理的準備,刀工、擺盤,做披薩;不輸給溫泉的風呂;登山、跳溪、溫泉。

觀光 :地理位置完全就是在深山裡,平日沒有機會外出。

往山裡走有國家公園跟可以賞花的花園,休假日可以到最近的飛騨古川站、高山站觀光。

 

這次學習機會全都是剛好跟上小學生的暑期夏令營,春天或冬天來的人就碰不到夏令營了。

但若是少掉夏令營,學習機會只剩下學做料理了喔!!!

 

喜歡深山溪流大自然的人其實這邊很不錯,但是沉默寡言是這家人的性格,

喜歡熱鬧的人要三思喔~沒有電視喔!

其實wwoofer house裡有一台電視...但是沒有插電也沒接電視線...

很喜歡看日本節目的朋友,來到這邊就只有漴漴溪水的流水聲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