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最新消息> for wwoofers in Japan 長野縣 安曇野市 蘋果園

這是我目前正在wwoof的地方,為什麼要寫最新消息...?

因為我想讓在冬天12月~2月有想要來這邊的wwoofer知道我們現在在做甚麼工作。

這也是我個人的見解,相信在水果採收的季節來的朋友應該會是比較開心的。

也相信有其他朋友來過是帶著開心回憶的。

 

1.目前有4個wwoofers我們的工作內容是挖石頭...

把土跟石頭分開...然後我們每天早上8:00~12:00就是在桃樹園裡

在怪手挖過的溝,將旁邊的石頭用手挑出來...一顆一顆...挑出來只留下土壤。

 

2.這樣沒有任何意義的工作內容在下大雪時也要進行。早晨到中午都是5~7度以下。

兩個大男生+兩個女生,每個人手腳趾頭都凍僵了,我們只能笑說我們像是slave...

 

3.第一條溝我們有4個人挖了4個工作天才完成

 

4.目前進度在第三條...看得到的總共有七條溝

還有一大部分看不到的溝就是1月2月來的wwoofer要去分石頭

 

5.女生只有早上要挖石頭4小時下午幫蘋果裝箱,男生全都挖一整天6小時

 

6.我們有跟host提議跟換其他工作給我們,

例如學習剪蘋果樹枝或是學習分辨蘋果的好壞才能分類。

但完全得不到任何回應,有時候很勉強才的讓我們去砍柴。

我們希望來這裡是有所學習的經驗收穫的...但非常遺憾似乎沒有其他工作可以做了。

 

7.挖石頭是今年的新工作,因為它們突發奇想想要挖一條溝

但挖出一堆石頭,石頭不能留在表面,所以就要wwoofers一顆一顆撿出來。

 

8.最讓人覺得哭笑不得的是,法國人先來到本站展開挖石頭行動的第一天

host有出現一起挖了2分鐘,他說"大変"(意思就是很糟糕,不妙),又說了okok!

然後host就離開讓wwoofers挖... ...然後他回去溫暖的有燒柴火小房間的電腦桌前

...辦公。他就再也沒有出現在農地了。

 

9.遺憾的是跟host溝通很不良,所以我正在計畫速速前往下一站。

希望有想要過來的朋友可以去到更有意義的地方才寫了最新速報。

 

10.但不同時節來,還是會有不同的工作內容,

想來這邊挑戰的朋友,還是可以照原定計畫光臨。

但怕冷的人千萬不推薦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