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340.JPG

南阿爾卑斯市,觀光農園

 

網路使用狀況和自由度 : 只有host家才可以使用網路,wwoofer住的wwoofer house沒有網路

這兩個地方距離很遙遠,最晚用到21:00就要回去住的地方了。

衛浴設備 : 只有淋浴,淋浴間要走到室外穿過庭院,環境要自己打掃。

伙食 : 超過7個wwoofer就要wwoofer自己輪流煮早晚餐;中餐一起吃便當飯糰等。

學習機會 : 溫泉。無限享用當季水果。

觀光 : 每週四休息,可以搭公車去最近的城市甲府走路去武田神社,看武田信玄公。或是搭公車去富士五湖觀賞風景。

 

如果有人有興趣想來這裡吃水果,非常不幸的是,這家host被刪除了!

這是最近期的消息,在今年9月的時候,我收到其他wwoofer的mail

要求我幫助這個host並寫信到wwoof japan去支持這站,我才知道這裡被刪除了。

雖然我完全可以理解被刪除的原因...

 

無論結果如何,這站目前消失在host list上了。

應該是因為超時工作再加上完全無法與host溝通吧!

因為許多話直接跟host表達和溝通都造成反效果...

 

真的很想很想去的人,可能只能以自願者的身分前去幫忙而不是wwofer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