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584.JPG

可以看得到富士山,就表示進入中部地方。

 

這次一下從那霸空港飛往羽田空港,實在是跳得好幾百公里非常遠。

因為九州的host我找了三個,總之目前都沒有空檔給我去,只好作罷!

又想到這個季節,在山梨縣,不是應該盛產一堆堆好吃的水果,

我倒是沒去查那邊7月甚麼水果,只是想說,冬天就不會有這種好康了!

訊息一去馬上隔天回覆了,我最喜歡這種host,隔天回覆。

我非常討厭,等了兩三天都沒消沒息,性子急的我,會抓狂!

IMG_5622.JPG IMG_5626.JPG IMG_5631.JPG

到了機場轉電車,轉完電車轉高速巴士。

很久沒看到人山人海,我可是一點也興奮不起來。

又擠又熱喔~東京!

 

IMG_5700.JPG

這裡的host人數眾多,簡言之就是家族企業。

但是管理wwoofer的host是Kazu san~

給我桃子的是Kazu san哥哥的老婆Yoko san。

 

是從冷藏拿出來冰冰涼涼的大顆水蜜桃。

可能是想要wwoofer知道這裡在種啥麼東西。

這也是唯一一次我吃到冰冰涼涼的桃子。

 

IMG_5709.JPG

剛到的那天剛好是所有wwoofer每週四的休假日。

這個是從宮古島帶來的傷,由於不管買了藥局多少藥都擦不好

又腫又癢又痛,等明天開始工作就會先癢到死掉。

 

我決定割捨難得一天的休假日。

去看醫生。

 

 

 

 

IMG_5741.JPG  

 經過一番波折,我來到了這家皮膚科診所。

週四是很多診所的休假日,所以我真的花了一整天,在找醫院診所。

這裡還爆滿!

 

結果被診斷為海洋生物咬傷。

給了我三種塗抹藥膏加上一個每天吃一次的藥。

 

果然一般藥局,無藥可醫。

看醫生貴,但是如果真的發生甚麼事,還是要去看!

因為,帶著傷痛病,

 

是撐不住山梨縣39度高溫的一天八小時以上的勞動。

但是第一天到來的我,是不知道的,這站host真是我又愛又恨的地方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