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封面1拷貝

如果是短期觀光簽證的話,最多可以在日本停留三個月。

只想最多待上三個月就回國的朋友,其實只要提早聯絡好host,是不是有網路需求就因人而異了。

 

但由於我拿的是打工度假簽證,所以一年的到處跑生活,

一定要搜尋擁有網路的host...非常非常重要!

聯絡下一站,或是中間休息時想自己去觀光,住宿預約全都需要網路。

 

所以在部落格分享一下我切身體驗到的host各家的實際狀況和wwofer住的地方。

因為踏入未知的host有時候真的是一種冒險,如果有更多資訊能分享wwoof經驗,

相信大家對於wwoof會產生更多興趣以及想要體驗這種生活。

 

雖然wwoof網站上host的資料都有寫上很多很多資訊,

但實際跟紙面上,有時候真的是兩種狀況。

或是當你寫信問host時,他跟你說的,跟你所認為的也不一樣。

 

主要以這幾種為各站做個最簡易的分享

 

網路使用狀況和自由度 : (即便是有網路;但實際上使用的地點不一定是wwoofer睡覺的地方)

衛浴設備 : (一天工作完有乾淨的衛浴,對女生來說這點真的還蠻重要的)

伙食 : (吃得好不如吃得飽,胃口大的人們要注意啦!)

學習機會 : (在host list上零零總總寫了一堆實踐可能項目,有機會碰到幾種呢?)

觀光 : (無論是再小的市町村,都有它的觀光價值,努力發掘旅行的樂趣吧)

 

工作內容其實在不同季節,尤其男生女生更不大相同

主要各站的詳細工作內容,就請觀看我在部落格到各站wwoof的分享囉!

 

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是想詢問host code,或有甚麼不清楚的想搞清楚的~

歡迎留言詢問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