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973.JPG

這天是我待在風家作客的最後一天,前一天晚上跟Yuki san還有Haruko大小姐去吃冰時

Yuki san問我明天一天要去哪裡玩?!

我說要去伊良部島,伊良部的景色跟沙灘也是人人說到都豎起大拇指說讚!

但是我沒有交通工具,我說用走的就好...

Yuki san跟我說,伊良部島不能用走的啦!!!走死你!

我說可是我又沒車和機車又不給騎。

她說明天她要帶Haruko去哪裡走走邀請我一起去

但是她說伊良部島再考慮一下,因為還要搭船。

 

IMG_5005.JPG

結果Yuki san決定還是帶著我去,我沒去過的伊良部島走一圈,

但只能去半天,因為下午她想好好休息,也是工作一週又要帶孩子。

 

IMG_5052.JPG

由於是一大清早決定要出發,Yuki san跟我說要出發的時候大概是7:50,我還坐在床上發呆。

她衝進來說:歐醬~快點我們去伊良部島吧!

然後我們搭8:20的第一班渡輪出發,我用最快速度準備好一切!

車子也一起搭,但車子一起搭船費頗貴的!

 

但我只能說,真的很感謝Yuki san又幫我完成一個宮古島想去的地方的願望。

IMG_5040.JPG

在渡輪的臥鋪,Haruko大小姐,立刻趴上去滾來滾去。

因為是第一班,所以車位還剛好有空位。

一般去伊良部島,都會連車帶人一起去,到了那邊比較方便。

如果搭上10點的第二班,幾乎是一位難求,在這個夏日旺季。

熱門的伊良部島,幸運的我~

 

IMG_4980.JPG

約莫30~45分鐘的時間就會到。

 

IMG_5045.JPG

耶~看到啦!!!長長扁扁的就是啦!

 

IMG_5058.JPG

伊良部島絕景排行第一名,「下地島空港」。

那條像是道路一樣的不是橋,是引導飛機進入的路線和燈。

這裡不是給一般民眾搭乘用的機場。

 

而是日本唯一的民用航空機師訓練機場,跑道長達3000公尺。

有訓練期的時候,每天都有飛機在這邊飛上飛下

但進入七月,剛好訓練期結束,沒有飛機在飛了,放暑假去了吧!

 

所以沒辦法拍到飛機的照片!失望啊~I'LL BE BACK!

但是!

IMG_5054.JPG

我拍到直升機啦!啊哈哈! 這樣也開心!!

 

IMG_5056.JPG

真是該說幸運嗎?

 

img_3655.jpg  

<我又偷了網路上的照片,看看看!是不是要尖叫一下來表達這個景色有多震撼!>

來到伊良部島,就是想看這幅畫面。

很可惜駕訓班最近一期在六月底結束了。

 

IMG_5069.JPG

中之島海灘,非常適合浮潛、潛水,很近的位置就有非常深的地方。

而且腳才踏進海裡魚群就超多,非常漂亮!

 

IMG_5094.JPG

IMG_5095.JPG

在岩岸的陰影下休息,放置東西,Yuki san不下水,但是她穿好了浮潛裝備,

我問她為何不下水還要穿?

她說:萬一Haruko怎麼了,她可以衝進海裡比較方便。

不虧是做母親的,考慮周到。

 

 IMG_5116.JPG  

離吃午餐的店開門還有一點時間,所以我們來到了「渡口ノ浜」。

渡口之濱,來到這片沙灘,還有沒看到飛機的遺憾,

我告訴自己,這一年,一定要再回來,

但當然要趁著沖繩天氣還炎熱的時候。

 

當發現自己這麼喜歡宮古島的時候,才知道自己已經深深地為此地著迷。

無論是這邊的人,事,物。

最重要的還是「緣」。

 

IMG_5100.JPG

然後我們來到這間,餐廳+旅館的店。

「Soraniwa」,有一位曾經在風家當過helper的夥伴在這邊工作。

 

店內的客人,真是個絕佳好位置。

 

IMG_5156.JPG

IMG_5158.JPG

 

IMG_5161.JPG

IMG_5154.JPG

明亮又舒適,簡單的原木和白色系,是我的最愛。

看了它們旅館的介紹DM,我好想砸錢住一晚,8000日幣左右。

房間不多,請及早預約。

但是屋頂有浴缸,可以晚上泡澡,看星星。是不是很棒!!!

千萬不要以為看星星有甚麼了不起。

沖繩晚上沒有路燈,又是海島,星星是多到用閃的,看了會頭暈般的目眩。

 

IMG_5182.JPG

我點了漢堡排餐,好吃死了。

在日本,這種漢堡排,必備白飯,所以可以吃得超飽!

 

IMG_5187.JPG

吃完午餐就即刻返回了。

雖然是非常緊湊的半日遊。

但是對我來說在宮古島的最後一天,我真的非常感謝Yuki san熱情的招待。

 

伊良部島,請等我,飛機也等我,我要再來!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