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g

每天都想要洗衣服,或是想要丟著明天再洗。

臨時跟著HOST去買東西,或是吃飯。

 

<束口袋-大>用來裝預備要洗的髒衣服,或是浴室在很遙遠的地方,可以裝換洗衣物。

<束口袋-中、小>其實這種不佔空間的袋子,可以不同大小各帶一個,裝衣服雜物都很方便

或是臨時跟著host去泡溫泉時,來不及準備,抓了浴巾衣服就可以往袋子裡塞。

<洗衣袋>目前我還沒看過有其他wwoofer使用,其實百元商店也買得到,但我喜歡用自己的

有時候不得已要跟別人混著洗的時候,貼身衣物就放進去一起洗。

 

<環保袋>其實不是購物用,當wwoofer跟host住不同棟的時候,通常WIFI不一定睡覺的地方有。

所以提個小袋子裝電腦和文具,充電器,可以不會讓手上的物品東掉西掉。

尤其是當你晚上從這棟走到那棟,還要一隻手拿手電筒,鄉下到了晚上幾乎沒啥燈。

再或者是你一隻手拿手電筒還有一隻手要拿雨傘... ...

下雨的時候,你不會想要抱著電腦,把手電筒含在嘴裡,傘夾在脖子跟肩膀。(就是我)

 

<隨身束口袋背包>是出發前朋友送我的,意外的好用,因為在農家或是民宿

臨時跟著出門,不可能背個大包小包,全副武裝。這個就裝手機,錢包,或是薄外套,抓了就衝。

 

<吹風機>這有點算是我個人需求,但真的不是每個host家都有,住的地方也不一定有

只是因為我頭髮沒全乾會頭痛,沒有這種困擾的人,當然不需要帶囉!

 

很多袋子看似很麻煩,但養成好習慣把自己的東西都收好

也是幫助自己不會把東西弄丟,或是被別人拿錯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