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718.JPG

說到一顆飯糰的故事,我必須重新介紹一下Maririn這個人物。

真梨子,錯號Maririn。

年齡: 自稱18歲。(很不要臉)

 

IMG_3705.JPG

興趣:海灘蒐集=ビーチコーミング"=beach combing

喜歡吃的食物:芒果、冰淇淋、甜食。

不能吃的食物:蝦子、螃蟹,會過敏。

 

IMG_4422.JPG

專長:照顧小孩,做料理,繪圖日記,有潛水執照,開車。

不擅長:電腦,3C產品類。

 

IMG_4393.JPG

目前喜歡的事:彈三味線,每天都練習,越彈越上手,非常有毅力。

 

IMG_4229.JPG

基於照片本人要求,我不能放正面照片,或是太奇怪的照片。

所以只好精選幾張比較看不到臉的照片。

 

IMG_3242.JPG

個性是很有耐心的一個人,我講不對的日文,她都會不厭其煩的一一糾正我。

或是寫在紙上給我看。而且她有一個17年的筆友,可見其恆心跟毅力。

 

IMG_3250.JPG

第一天一起住時她就說:「沒關係,我有眼罩,你開著燈睡覺,我也沒關係,請你隨意。」

我絲毫的不跟她客氣,也因此我每天都用電腦用到很晚。

 

IMG_4642.JPG

還是個很貼心的人,在我要離開宮古島,前往久米島自助旅行時。

她幫我打電話預約民宿的人,還有幫我打電話預約要前往終端之濱的船。

還幫我畫好了地圖,跟聯絡方法,還寫好了船及巴士的時間。

 

IMG_4657.JPG

飯糰的故事就在我離開宮古島的那天,在要上飛機前,真梨子塞給我一顆飯糰。

她擔心我晚餐太晚吃會餓到,我還跟她說,不會啦!等下下飛機就要吃晚餐了。

 

其實我是比預計的提早一天離開宮古島,原因是第一站host那邊的朋友,

邀約我從宮古島回那霸時一起晚餐,說要開車去機場接我,再送我去住的地方。

 

有趣的來了,一週前的邀約,所以我提早訂好機票返回那霸,

到了約定當天,那位"朋友"消失在我LINE的聯絡名單裡,我也沒有她的手機電話。

 

雖然我有點擔心,想說應該到入境大廳就會見到了吧!

哈!結果,我整個被放鴿子了... ...我在機場等了兩個小時,根本連個影也沒有。

我還請機場櫃檯幫我廣播那位"朋友"的名字。

我最後只好自己拉著大行李搭電車再走路到住的guest house... ...

 

其實不是沒有錢吃晚餐,是沒心情吃。

所以我只有一顆真梨子飯糰,因為等人等不到實在太餓了。

我在機場吃飯糰的時候,邊吃邊流眼淚,像個笨蛋。

被放鴿子很不爽,肚子很餓也很不爽,但這些都還好,

反正我還好先預約好住的地方了。

 

但我真正難過的是,我要提早一天離開我最愛的風家。

溫暖狹小的上下舖房間兼辦公室,有Hitaka san的好吃晚餐,

還有親切的Yuki san,很愛欺負我的Haruko大小姐,

還有我這位好夥伴兼玩伴,像姊姊一樣照顧我的真梨子。

去機場送我的時候,她已經哭得像個小孩子一樣,泣不成聲。

 

IMG_4654.JPG  

我很感謝這位在日本的姊姊,她讓我覺得就連在日本也有家人。

這樣子的朋友,是可遇不可求的,我連離開了沖繩,也一直跟她保持聯絡,

之後要去她京都的家拜訪她,(白吃白住)。

 

我們一起祝福她在七夕許的願望可以實現

「希望可以當個新娘子」趕快嫁掉。

 


  
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