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934.JPG  

「風家守則」,只有一條,請認真的工作,認真的玩。

 

第一天,Hitaka san就很清楚的把規則跟工作時間告訴我,

第一天我先看著他們做一遍,記筆記,

第二天就考試,要在隔天把所有工作內容全記熟。

當下我心裡覺得,Wow~好像很嚴格。

但其實,要碰到像風家這種,給你明確工作時間和休息時間,

工作內容非常清楚,以及工作標準很統一的Host其實並不多見。

 

IMG_2011.JPG 

從風家二樓可以眺望到宮古島平良港。

 

 

IMG_2021.JPG

由於離下午開始工作的時間,還有一段時間,Hitaka san說出去走走吧!

今天天氣很好,他說去看點漂亮的景色。

立刻進入飆車狀態,因為休息時間有限,風家到了五點還有客人要check in~

 

IMG_2027.JPG 

從池間大橋遠眺大神島!一路上我只能哇哇大叫~因為這個海水的顏色,和透明度,真的超讚的!

 

IMG_2067.JPG

 

IMG_2068.JPG

還特地擠進懸崖邊邊,就為了擺個pose拍照,這張似乎也上了風家的部落格。

標題是:「いただきます!」

當我隨便擺個pose時,他們請我說幾句話,我想表達的意思是,這個絕景,「我享用了!」

IMG_2133.JPG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展望台這邊真的很漂亮,事隔一個多月,到現在終於找到WIFI良好的Host可以寫部落格,

但就算閉上眼睛,我還是可以想到第一次到池間大橋看到宮古島的海的感動。

 

IMG_2147.JPG

 

IMG_2154.JPG

欣賞完景色,又來到這個叢林般的地方。

 

IMG_2174.JPG

Hitaka san帶著魚叉就下海了... ...

超猛,去了很遠的位置,後來連個影我都看不到。

 

IMG_2169.JPG

「真謝海岸」,這個地方很少人知道,所以海灘我們包下來了,海水透明到讓我驚叫到窒息。

在風家工作人員可以免費使用浮潛用具,腳踏車,摩托車。

租器材可是很花錢的喔!所以能有免費的真的太開心。

 

IMG_2249.JPG  

但來真謝海岸最好有熟路的人帶領進入,因為這邊鮮少遊客,請千萬要注意安全。

 

IMG_2334.JPG

Hitaka san從海裡抓回來的東西,立刻進了廚房,上了餐桌。

他說,其實還看到很多大的魚,但位置太深,他過不去,其實是很危險的。

魚叉捕魚需要一點技術和經驗。

 

IMG_2347.JPG

你可能覺得,才剛到第一天就玩的這麼過癮,會不會太爽!?

但這是我的工作內容筆記,總共有整整四頁,而且我整理過三次,因為細項太多。

不要忘記!明天要考試!!!

所有的工作內容都要熟記入腦袋瓜,看來我第一天就要熬夜了。

但是,耶~~浮潛好開心!!!
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