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769.JPG 

往國際通的巷子裡走...

有很多裝潢得很有特色的店面。

順帶一提沖繩人也很愛騎機車,這裡機車密度高到讓我以為我人在台北。

當然這邊人口沒有那麼多,但機車實在是很多。

 

IMG_1772.JPG  

餐廳酒吧!比較美式風格的店也很多,畢竟美軍駐紮,這樣的店到處都有。

 

IMG_1784.JPG

這間小服飾店大概養了五到六隻貓,店裡面還藏了一堆。

 

 

IMG_1782.JPG

走著走著走到櫻坂劇場,其實就是電影院囉!

應該來悠哉地看個電影說。

 

 

IMG_1773.JPG

結果時間剛好,我就看了這部。

可以好好享受三味線音樂的一部影片,在日本會在不同地區輪流上映。

 

 

IMG_1774.JPG

IMG_1775.JPG

IMG_1779.JPG

劇場一樓除了有很多電影相關周邊,也有很精緻的文具跟古書籍。

   

IMG_1766.JPG

這是在附近公園看到幾個小朋友,我問他們抓到甚麼,他們搶著要抓出來給我看,

其實只是隻四腳蛇,但他們十分興奮!

其實比起到處跑景點,我反而很喜歡散步在市區或是鄉下的街頭,

捕捉這些純真寫實的一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