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3  

為什麼要特別介紹他呢!?

可能有點愧咎,因為他在我要到達宜野座的第一天,開車來接我時,出車禍了!!!

所以,來接我的變成老闆娘。

還好他沒甚麼大礙,只是脖子扭到的樣子。

但他請假了兩週,他負責的是農場這塊地事務,

也因此,種花蚯蚓都我自己一人來,因為他請假。

這是跟同事一起去探望他時,拍起來的。哈哈,偷拍。

 

666 667 669 670 672  

哈說到探病這回事,Eri小姐,很詳細的跟我說了日本的探病禮儀。

一般在台灣我們送個花或水果。

但原來她說如果是去醫院,公司大家同事會一起湊點錢,包紅包過去!!!然後一兩個人代表送去。

還要包錢喔!然後被探望的病人,康復的時候,要送一些像是日用品,毛巾,肥皂等,給同事。

講完這些,Eri小姐就說,啊~~麻煩死了!這種事。

哈哈!真的麻煩死了。

然後她們最後是買了冰淇淋跟花,啥組合啊這。

IMG_0436 IMG_2811 IMG_2815 IMG_2817 

如果以沖繩人的做事步調來論,我相信中里先生應該是個不錯的員工。

但老闆娘夫婦都是東京出身,步調不只是快,是 超 級 無 敵 有 夠 快!!!

所以沖繩出身的中里先生,時常挨罵,實在是有些可憐。

不過他好像習慣了,所以我們不必為他擔心。

IMG_2812  

最後來一張應我要求他拿著八種類蔬菜籃拍的"中里先生"大特寫。

總之,希望中里先生脖子可以趕快復原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